追梦人 つ

某消极部的Rin废冷翼:

※新人写手一枚,前几天闲的没事看动画片(叶罗丽精灵梦),然后就萌上了这对,同病相怜,相依为命什么的最棒了

你是我的全世界 黑香菱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女王曼多拉抓到了第六个仙子白光莹,打开了连通仙境与人类世界的大门,黑暗怪兽肆虐着人界,我与他站在楼顶上,静静地看着这一切。“你不后悔吗?”我如此问他。他看着我,温柔的笑着,那一刻,我失了神,恍惚中听到“不曾后悔,毕竟香菱你比那些与我不相干的人要重要的多,因为……”呼吸变得急促,脸好热,不知为何,这种情况近来频繁发生,是生病了吗?不对,我应该不会生病的才是,不过貌似没什么大碍,还是不要和他说了,不能让他担心。我压下心中那种异样的感觉,问道:“因为什么?”“因为我是你的主人啊,要好好保护你才行。”要是以前的我听到这话应该是很高兴的吧,不,我现在也很高兴,可是这种失落感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?我是在期待着什么吗?能有个珍惜、爱护我的主人便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,现在愿望已经达成了,他很珍视我,我为何还抱有期待之情?不明白。

      他还是选择了帮助叶罗丽战士,我知道那很危险,但既然是他的选择,我听他的便是,哪怕刀山火海我也会为他去闯。可是我好像有些怕了,为什么呢?难道我在怕死吗?不,应该不是这样的,我从不怕死否则几年前也断然不会留下来为她们殿后。那,我究竟是在害怕什么?我的眼前浮现出了他的面容,我是在害怕离开他吗?

      那光球袭来时我便知道,我躲不过的。“会死的,这次真的会死的”我心里想道“抱歉以后不能陪在你身边了呢,明明约定好要永远在一起的”。不过即使我离开了,他也一定会好好过的吧,虽然一开始可能会很难过,不过他的话一定能坚强起来的,因为他可是封银沙,是我的主人啊。可是,我真的不想死,我终于明白了啊,那种感情,是人类所说的爱吧。我爱他呢,可是我们已经不可能在一起了,再见了,主人。面对越来越刺眼的光,我闭上了眼睛。“香菱!”突然一股巨大的力撞飞了我,转身看到的是他的笑容:“好好活下去香菱,其实我一直想告诉你的,我…喜欢你 。”“不!”为什么,为什么要来救我,那可是连我也躲不过的攻击,拜托,不要死,不要死啊!

      距离那场大战已经好久了,你今年已经18岁了吧,真的是过了好久,初遇时你还在上小学来着。喂,不要再睡了好不好,睁开眼睛看看我吧,店长已经解除了我们身上的诅咒,女王曼多拉也被彻底打败了。可,你为何还不醒来?主人,我想你了,这些年我和店长一起试了很多方法才让你灵魂回到肉体之中,可为何就是不能相融?店长说你可能一辈子都醒不过来了,可是我相信着你会醒来,没有为什么,就是这么感觉,感觉你一定会醒来见我的,感觉你不会留我一个人。呐,醒来好不好,我很想你啊。

      诶,怎么回事,我睡着了吗?也不知几点了,要是错过了和店长约定的时间可就糟糕了。这是,衣服?谁的?也许是刚醒来的原因吧,大脑有些晕乎乎的。“醒了?”怎么回事,我好像听到了主人的声音,可能是睡迷糊了吧,主人不是在床上躺着呢嘛,诶,主人呢?“喂,睡迷糊了吗?香菱,我在这边”转身,看到了熟悉的笑容,是主人的笑容,主人,主人他醒了?真的是主人吗?我扑进了他的怀抱,是真的,主人他真的醒过来了,不是做梦,我在他怀里哭了起来。
      “主人,我好想你。”
      “嗯,我也很想你啊,为什么哭啊?”
      “主人是大笨蛋!”
      “这怎么说?”
      “为什么来救我啊,你要是死了怎么办!”
      “我不是说过了吗,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
      脸发烧似的热。
      “主人我…”
      “没关系的,不用回答我也行。”
      “主人,我,我也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 “你说真的?”
      “恩!”
      夕阳的余晖下,两人相拥而吻,重合在一起的影子好像永远不会分开
终章
      “银沙,明天陪我去游乐场玩好不好啦?”
      “香菱别闹了,我睡了那么长一觉,醒来后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呢。”
      “回头再学啦,陪我玩一天又不会怎么样。”
      “只是一天的话,倒也不是不能陪你。”
      “就知道银沙最好了!”

评论

热度(293)